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临沂鸿翔锅炉公司

浴池专用锅炉,山东燃油燃气锅炉,生物质颗粒环保锅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539-635120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浴池**锅炉排污注意事项
浴池**锅炉排污注意事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浴池**锅炉排污注意事项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0 14:29
  询价
详细信息
 锅炉在现代的社会中作用很大,已成为工业、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设备。今天我们主要来了解一下浴池**锅炉http://www.sdlyhxgl.com的使用过程中排污的问题。浴池**锅炉排污注意事项,具体内容如下:

  1、浴池**锅炉排污应于锅炉压火后,或负荷低时操作。这时锅炉水循环较缓,渣垢易堆积,排污效果好,又不影响锅炉运作。

  2、浴池锅炉排污操作要短促间断运作,即每次排污开后便关,关后便开,这样重复数次,靠吸引使渣垢快速往排污口汇合,然后集中排出。

  3、浴池**锅炉排污前应把锅炉水位调高于正常水位。排污管内没水流声,用手摸排污阀外的管道,若感觉温高,则说明排污阀有泄漏,要查清原委后加以消除。

  4、浴池锅炉本着“多排、少排、均匀排”的原则,每班最少排污一次。同一台锅炉上同时有几根管时,须对所有的管轮流排污。若仅排某一部分,而长期不排另外部分,便会降低炉水水质,或把部分排污管堵塞,甚至致水循环破损及爆管事故。当多台锅炉同使用一根排污管,而每台锅炉排污管上又没逆止阀时,禁止同时排污,防止污水倒流进相邻的锅炉里。

  对于很多浴池**锅炉的用户来说,很多的保养环节不是很到位,这直接会影响到浴池锅炉的使用寿命、以及浴池锅炉的使用效果,因此浴池**锅炉排污时一定要注意。

浴池**锅炉排污注意事项 燃油燃气锅炉要使用板式换热器缘由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浴池**锅炉排污注意事项 | 燃油燃气锅炉要使用板式换热器缘由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