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临沂鸿翔锅炉公司

浴池专用锅炉,山东燃油燃气锅炉,生物质颗粒环保锅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539-635120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燃油燃气锅炉要使用板式换热器缘由
燃油燃气锅炉要使用板式换热器缘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燃油燃气锅炉要使用板式换热器缘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0 14:26
  询价
详细信息
   在冬季许多企事业单位都要购买燃油燃气锅炉进行取暖,而板式换热器是通过板片进行热量交换,现已广泛应用于浴池、石油、化工、电力等领域,还可用于加热、余热回收等各种情况。那么为什么燃油燃气锅炉http://www.sdlyhxgl.com要使用板式换热器呢?

  1、使用板式换热器可以延长燃气锅炉的寿命,在浴池行业当中燃油锅炉正规安装必须要使用板式换热器。

  2、现生产的燃气锅炉都比较先进,有外包装,加层有岩棉隔热。本身燃气的热值较高,在水质不好含碱性较高的地方不使用板式换热器会容易把燃油燃气锅炉烧坏漏水,燃油燃气锅炉维修较复杂。

  3、锅炉出黄水的,还可以避免锅炉出黄水。安装和没有安装板式换热器水的,循环系统是不一样的。安装上,锅炉循环水与板式换热器的水是不接触的,从而避免了让客户最头疼的事情锅炉出黄水。

  以上就是燃油燃气锅炉要使用板式换热器缘由。如果是燃气热水锅炉带中央空调来取暖的话,这中间就必须要加板式换热器,因为中央空调用水量是很大的,所以必须把热水锅炉内的热水循环和中央空调系统内的水循环要分开的,如果不加板式换热器的话,那么来说锅炉根本上取暖所消耗的热量。

浴池**锅炉排污注意事项 燃油燃气锅炉要使用板式换热器缘由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浴池**锅炉排污注意事项 | 燃油燃气锅炉要使用板式换热器缘由
询价单